close
愛情慢舞 1.《 Slow Dance》我已經幾乎不看日劇了,妻夫木聰演的很好看,從水男孩的電影版就覺得他很好笑。是個平易近人的演員。而且還有廣末涼子~~在學英文以前我還很哈日的說,結果呢,變成六人行和艾莉的異想世界、聖女魔咒的死忠粉絲。小學2年級的日本行我還記得什麼呢,好像是整個寒假冬天,在希爾頓飯店裡的員工暗紅色和深灰色的制服,還有好玩的透明電梯和上野動物園,還有神社的鴿子超級恐怖的貪吃,讀賣樂園和迪士尼米老鼠。還有三井先生帶我們去吃冰淇淋。去年的愛知縣萬博會,很熱,全身脫水,園區禁帶水和食物的強迫消費。但是讓我真正中暑的元兇是迪士尼下午2點的遊行。然後一直採購,在商店內的女士們很瘋狂,倒是爸爸們和在外面顧娃娃車。姊姊一直提醒我說過了下一家店,東西都不一樣,要買就趕快。偏偏我只喜歡他們的櫥窗。因為他們收銀速度是超慢的龜速。從愛知縣到東京整個落差很大。我也不喜歡銀座地鐵站人潮洶湧的感覺,大家都自己脫隊去玩,剩下導遊幫整車的人卸行李,好笑但是有點可憐。對日本變成這樣的認知,實在可惜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